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政策
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案例—北华大学考察组来敦化市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15 14:15:00 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北华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杜培革一行5人来敦化市考察调研,加强地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敖东工业园、华康工业园、凯莱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博雅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东北亚药业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的介绍。 

  在召开的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凤群介绍了敦化市医药产业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康养、全域旅游等方面情况。杜培革介绍了北华大学医学专业相关情况。地校双方围绕敦化市医药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的交流探讨。 

  张凤群代表市政府与北华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