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政策
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9-12-18 15:32: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1217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与康丽亚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康丽亚医疗美容白城分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校方领导有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高志玲、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严伟、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晶、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珠,以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有吉林海天企业集团董事长刘雪峰、康丽亚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总经理杨华、康丽亚医疗美容公司总经理单灵、康丽亚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市场总监马大圣、康丽亚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白城分院院长王婷君,以及康丽亚医疗美容连锁白城分院的部分员工代表。签约仪式由康丽亚医疗美容连锁白城分院张鹏主持。 

  首先,主持人致欢迎词并对康丽亚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康丽亚医疗美容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布局辐射东三省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致力打造各地区规模最大、顾客满意度最高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其次,我校高志玲院长与刘雪峰董事长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签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礼成。 

  此次校企合作,共同筹办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医疗美容教学基地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校企合作,做到信息与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在设备和技术上的优势互补,节约企业的人才储备成本,而学校也可通过企业的反馈和需要,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更多专业型人才。 

  该教学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校企之间的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开启了新的篇章,可谓业内鲜有、强强联合的典范。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促进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提高学生就业的综合竞争力,是企业发展和职业教育中值得深入探索的一条新的道路。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