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吉林监管局稳步推进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1 16:14: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吉林地区民航服务品质,贯彻落实《“十四五”航空运输旅客服务专项规划》,吉林监管局按照东北局《关于下发东北地区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督导辖区各单位有序推进各项活动任务落实。

  吉林监管局根据《2022年东北地区“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任务分解表》,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分解各项活动任务,明确落实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每项任务制定具体措施,确定完成时限,并对活动开展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务求实效,制定科学措施。结合自身实际,聚焦服务短板,制定合理有效的工作措施,定期总结评估并上报活动进展。二是加强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开展广泛活动交流,学习并借鉴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在活动开展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力争创典型,树模范。三是巩固成果,坚持服务创新。巩固去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成果,结合本次活动任务,持续推动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和升级,全面提升吉林民航服务质量。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各单位主题活动推进情况,并结合SES系统中旅客服务监察事项,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任务在年内按期完成,主题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