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镇化工作
关于面向社会征求《吉林省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9-09-09 15:46: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落实国务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及《国务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号)精神,由省城镇化办研究起草形成了《吉林省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办将在社会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报请省政府审定。 

    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连同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办征求意见信箱jlcz123@163.com。征求意见从2016年3月24日开始,到2016年3月31日结束。 

《吉林省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