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工作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16 14:13: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根基,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6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尹奎杰教授做了专题报告。委领导、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尹院长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的重大意义、形成的发展脉络、确立的时代背景、弘扬的中华优秀法律文化、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发展改革工作的本领,为吉林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