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中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召开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12-12 13: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省中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协作组建设的意见》精神,为了加强协作组各成员单位情况沟通和经验交流,省中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于12月11日在省发改委A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协作组组长单位省发改委老干部处林忠民处长主持,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张永昆处长、李玉华主任科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还重点围绕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增强精准服务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方法、开展正能量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张永昆处长对协作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明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省税务局、吉林森工集团等9家成员单位老干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