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宏观经济形势通报会
     
更新时间:2019-01-23 08:3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月18日,省发改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宏观经济形势通报会。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通报了2018年我省宏观经济形势和省发改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总体安排。省发改委巡视员孙德华同志介绍了原省物价局机构改革及2018年我省物价工作完成情况。安桂武主任表示,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省发改委工作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加美好,并提前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

  省发改委老领导暴学龙、任宪治代表老同志作了发言,感谢委领导和相关处室对老同志关心和爱护,对于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省发改委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委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