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参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2航站楼
     
更新时间:2019-06-04 08: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31日,省发改委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新生活·助力振兴再出发”活动,组织委机关部分老干部参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2航站楼。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是东北地区四大国际机场之一,东北亚地区重要的航空交通枢纽,是东北唯一一座城际铁路和机场无缝衔接的大型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建成投入使用后,机场保障能力达到旅客吞吐量16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0万吨/年,飞机起降量13万架次/年。

  新建成的T2航站楼,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流程科学,机场工作人员陪同老干部先后参观考察T2航站楼的候机区、值机区、安检通道等处,详细了解机场设施、信息服务、登机流程等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委机关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吉林省民航运输业蓬勃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吉林省实现全面全方位振兴充满信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