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调研
     
更新时间:2019-07-09 09:3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日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来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专题调研。省发改委王成全副主任主持调研座谈会。省发改委部分老领导及老干部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领导结合多年在发展改革战线工作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省发改委做出的突出贡献。回顾了自己在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历史时期的初心故事,并与调研组就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社长朱东方对与会老领导的奋斗历程和初心故事给予了高度评价,经济导刊将推出“回望70周年”专栏为弘扬全国发改战线红色故事和先进事迹发挥应有作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