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组织老干部赴双阳区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2019-09-03 09:0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8月30日,省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了双阳区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本次活动是开展“讴歌新时代、增添正能量——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双阳梅花鹿博物馆、长龙鹿业有限公司、国信南山现代农业基地和乡村都市项目。在双阳梅花鹿博物馆里,老同志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感受鹿乡群众的艰苦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实地参观国信南山现代农业基地和乡村都市项目时,老同志们又聚精会神地细细体味城乡巨变,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双阳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变化,进一步引导老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激发老干部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感。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