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6 13:5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5日,省发改委以“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委离退休干部赴省博物院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和“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开展“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让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和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和家乡70年来的巨变,进一步坚定了老同志们爱党拥党护党的信念。

  “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览设“在新中国站起来中艰苦创业”“在改革开放中奋进”“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振兴”3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体现了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分为三部分,用珍贵的文物收藏,丰富的历史照片,最新的科研成果,带您穿行历史时空,见证吉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谱写的英雄史诗。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用具体事例和生动的语言畅谈我省经济社会、人民生活、城乡面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期望,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以阳光的心态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吉林发展加油助力,奉献余热。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