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宏观经济形势通报会
     
更新时间:2020-01-21 09: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月19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宏观经济形势通报会。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我省宏观经济形势和省发改委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总体安排。安桂武主任强调,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省经济在困难中呈现企稳回升态势,民生福祉稳步提高,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承启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省发改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统筹“稳进破”各项任务,全力抓好落实。会上,安桂武主任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年来对省发改委工作大力支持,并为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

  省发改委老领导暴学龙代表老同志感谢委领导和相关处室对老同志关心和支持,希望省发改委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省发改委离退休同志,委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成全主持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