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党组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更新时间:2020-01-21 09:1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春节前夕,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为老同志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1月17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同志带队到暴学龙等老领导家中走访,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安桂武主任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生活、健康等情况,感谢老领导们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安桂武主任还与暴学龙老领导就吉林振兴、“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委机关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老领导们对委党组的关心表达谢意,对省发改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发展改革工作,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贡献力量。

  省发改委办公室、老干部处负责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