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改委组织厅级老领导集中学习
     
更新时间:2021-10-13 13:5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021年10月13日,省发改委老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副厅级以上老领导集中学习交流会。委老干部党总支书记老领导暴学龙主持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老领导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对我省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新“双协同”内容解读,并进行学习交流。
  在交流发言时,老领导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担当之责,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发挥作用。
  委副厅级以上老领导、老干部党总支委员及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