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积极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09 10:2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022年年初以来,面对国内外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形势,省发展改革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抓好全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一是组织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舆论引导,教育老同志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二是通过微信群及时推送省市有关部门疫情防控信息,提醒老同志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三是定期调度老同志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积极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同志及时接种,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四是做好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活动中心防疫规定,为活动中心购置测温仪、消毒防护等设备用品,每天按照规定对环境通风消杀,扫码测温登记,保障活动中心安全运行。
  下一步,我们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做到“应接尽接”,继续做好老同志防疫服务保障和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