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老干部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更新时间:2023-05-25 15:5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老干部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厅级老领导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委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暴学龙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吉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海峰在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按照委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上进行再学习、思想上进行再对标、行动上进行再深化,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发挥作用上走深走实。
  会议还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委开展主题教育及其他有关情况。
  委老干部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