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人事教育  
“一带一路”与中韩经贸合作培训班在长春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6-07-19 16:2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713日至14日,“一带一路”与中韩经贸合作培训班在长春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由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和韩国KDI国际政策大学院共同主办,吉林省发改委协办,吉林省发改委宣教中心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发改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共8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吉林省发改委宣教中心主任张旭辉同志主持,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副主任方昕同志、吉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田富英同志、韩国KDI国际政策大学院副院长李胜周教授在开班式上分别致辞;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开发开放处孙雪珍处长,韩国KDI国际政策大学院郑形坤、朴进、朴秀珍、李胜周教授、吉林省发改委经研所高有福所长分别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韩自贸协定、政府改革成功要素、PPP成功案例、韩国出口导向型企业成功案例、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培训班采取专家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学员与专家互动等多种教学形式。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对增进中韩双方交流合作,帮助参训学员开拓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能力意义重大。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