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人事教育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8-07-16 15:1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委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按照委领导指示要求715日上午,改革委召开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国家知名家学者围绕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时代新业绩专题辅导报告,从中央出台《意见》的重要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和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为全委干部全面系统解读了《意见》的重要精神和政治要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发展改革委党组对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省发展改革委学习宣传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精神的实施方案》,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精神;机关党支部、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委)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确保中央和省委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此次专题学报告,对全委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化和拓展,进一步鼓舞和促进了全委干部深入贯彻落实《意见》和《实施意见》精神。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