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人事教育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03 14:5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831省发展改革委召开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入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全省加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了动员讲话。安桂武主任央对苗案件处理是英明果断、完全正确的,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委决定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立场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坚定决心。他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刻汲取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暴露出来责任不落实、作风不务实、监管不到位、制度不健全等教训,深刻领会省委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发改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调查研究深不深、顶层谋划准不准、工作思路新不新、统筹协调实不实、工作盯的紧不紧、落实工作细不细、破解困难瓶颈硬不硬、工作成效真不真、监督管理严不严等九个方面,深入查找在“八”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要求,注重“6个结合”,认真开展大讨论、大排查、整改、大提升,制定“5个清单”、交上“5笔账”,坚决破除“五个之弊”,落实4个一批,推动省发展改革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见到实效。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