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人事教育  
我省发改系统培训工作喜获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宣传中心)“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发展改革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图片征集、评选和展示活动”多个奖项
     
更新时间:2019-01-23 08: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期,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宣传中心)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改革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图片征集、评选和展示活动”中,我省选送的“吉林省计划委员会第一期干训班全体合影”荣获一等奖,“吉林省计划委员会组织本系统有关人员赴华西村考察学习”荣获三等奖,吉林省发改委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结果已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宣传中心)官网公布。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切实反映发展改革系统在改革开放以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宣传中心)于2018年9月-12月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改革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图片征集、评选和展示活动”。省发改委按照活动要求,立即组织专人,拟定参选方案,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一是积极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得到了老领导、老干部的大力支持,搜集到了部分珍贵的绝版老照片;二是认真梳理近40年来存档的万余张图片,初步筛选出了50余幅;三是组成专家组对初选的图片进行了二次筛选,最终向国家发改委报送了15幅。在第一阶段各省(市、区)积极选送图片的基础上,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宣教中心)通过组织线上干部职工评选和线下专家严格评选,最终从参选的400余幅图片中评选出一等奖6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22幅,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