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人事教育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辅导会议
     
更新时间:2019-02-12 16:1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近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辅导会议,委领导、机关和直属参公管理单位处级干部、其他事业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处级以下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对年度集中填报工作的指示要求,桂武主任强调全委处级以上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同时要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和辅导,进一步提高准确率。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处长邢天宇重点围绕2019年《报告表》的变化情况、容易出现漏报错报的问题和其他需注意的事项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通过专题辅导,全委领导干部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填报政策和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高如实报告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