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消费帮扶典型案例遴选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0-12 15:51:00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城市和小城镇中心联合组织召开了2021年消费帮扶典型案例遴选工作座谈会,中央网信办、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司局以及10家消费帮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就2021年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消费帮扶典型案例遴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有关企业还提出了发起组建“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重点企业联盟”的建议,希望以此进一步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地区振兴司、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将与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社会组织、重点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持续推动“十四五”消费帮扶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