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22 15:10:00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吴际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

 

  吴际书记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形势,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阐明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了落实意见。通过聆听吴际书记的授课,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党规党纪意识,对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规范言行举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