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18年第五期“三新”论坛
时间:2018-12-07 15:59: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第五期“三新论坛。邀请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倪世雄,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和中美关系”作专题报告倪教授曾任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国际关系理论、美国对外战略和政策及中美关系研究。 

  报告倪教授当前国际形势主要特征、中国大国外交总体要求发展历程等方面对中美关系进行了客观阐述和评价。通过聆听报告,广大党员干部对当前国际形势特别是中美关系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普遍认为对待中美关系,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保持斗争的耐心,更要保持必胜的信心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指挥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肩负起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重要职责。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和创新精神,努力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上狠抓落实,为吉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