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安桂武主任赴和龙市头道镇龙海村现场办公
时间:2019-01-04 10:35:00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到和龙市头道镇龙海村走访慰问我委包保贫困村、贫困户,踏查村容村貌,并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桂武主任一行走访了两户贫困户,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收入和帮扶政策受益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主动发展的脱贫意识,规划未来更好的美好生活。值此新年伊始,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桂武主任在头道镇龙海村村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头道镇政府对我委包保帮扶工作况介绍,研究部署2019年包保帮扶重点工作。 

  和龙市有关领导;和龙市发展改革局、扶贫办主管领导;头道镇政府和龙海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投资处、以工代赈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