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创响吉林”首场宣讲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9-06-04 16:41: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赋能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6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共同主办的“创响吉林”首场宣讲报告会在长春举行。 

  活动现场,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于平,创新尖兵代表、吉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艺华,白城市洮南洮之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荷及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研究员陈学思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创新创业故事。 

  首次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将分为4组,深入省内部分地区的企业、高校、农村和科研单位,开展巡回宣讲12场次。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讲述创新创业、追梦逐梦、奋斗圆梦的故事,为有创业意愿群体提供参考示范,使创新创业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省掀起新一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