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带队到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调研
时间:2019-08-12 15:45:00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10日,围绕吉林省品牌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带队赴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开展调查研究、对接服务,谋划推动品牌吉林建设、打造吉林省广告新业态。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措之一就是主动联系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出谋划策,协调解决企业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安桂武同志强调,抓品牌建设对推动吉林省企业发展、促进吉林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要以品牌为聚焦点,以平台为抓手,通过广告为吉林品牌增加附加值,进而带产业发展,业态创新。建议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打造具有宽度、厚度和黏度的双创平台,加速多维度、多层次的要素聚集。围绕打造4个链条的集合体,做好10个环节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现有方案,提出需要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帮助协调推动相关工作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并取得实效。 

  座谈会期间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启民介绍了园区发展战略、双创项目规划、运营模式、落地思路等。 

  省市场监管厅副厅长刘景平、长春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