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12-20 14:47: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建设工作业务骨干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我委2019年培训计划安排,1218-19省发展改革委在委宣教中心组织了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司法系统负责具体业务处长和高校专家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展改革系统行政执法特点及难点”、“如何做好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工作如何做好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等专题进行授课,并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授课内容紧紧结合发改系统法治工作实际,课堂气氛活跃,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