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转型发展处开展重点项目实地督察工作
时间:2020-06-16 13:48:00 来源: 字体大小: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关于切实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问题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制的通知》和省发展改革委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监督管理,转型发展分别于6月1日至5日、6911日对延边州部分县市,通化市、白山市江源区、临江市、磐石市等地督察项目。督察组现场查看了重点林区经济转型,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等专项共27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重点督察了超期未完工项目。上述项目均已开工复工,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照承诺日期完工,更好地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应。针对个别进展缓慢的项目,督察组进行了现场督导,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加快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