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东北局到长春机场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7-07 15:03:00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东北局、东北空管局赴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吉林监管局、吉林机场集团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长春机场值机现场、机坪塔台以及运行监察室等区域,走访了相应保障工作岗位,现场调研一线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吉林机场集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场集团总体情况、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今年1-5月份主要工作,分析探讨了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需管理局支持的事项。

  东北局指出,吉林机场集团要紧密围绕国家东北振兴战略落地、吉林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以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按照《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行动纲要》指引,充分发挥吉林地缘优势和地域特色,科学谋划发展路径,要始终坚持以确保安全为前提,借助智能化手段,彰显“人文”特色,广泛倾听各方面声音,加强军地民三方融合,加强与驻场单位的密切配合,服务好航空公司,进而服务好广大旅客,为吉林民航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东北局将继续发挥“代言人”、“催化剂”和“助推者”的重要作用,不遗余力地全方位支持和推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