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召开省政协走访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1-06 15:08: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1030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邓友平一行到省发改委就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走访调研。上午9时,在委A 32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从高度重视理解领会委员提案精神和要求、加强协调充分沟通形成意见、积极采纳落实委员建议意见及全省经济形势和发展状况、省发改委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发言。 

  省发改委副主任田富英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办理效率和结合工作实际,促进工作提升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航空产业办公室、产业处汇报了《关于大力发展吉林省通用航空产业的建议》、《关于实施“吉林省品牌培育提升计划”,打造“品牌吉林”双创平台的建议》和《关于我省加快落实中央“两业融合”实施意见的建议》三个提案办理情况。 

    

  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青、省政协提案委和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工作人员、部分政协委员和省发改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