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6 16:42:00 来源: 字体大小:

  按省委统一部署,32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必然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确保广大党员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注重坚持“三个贯穿始终”,准确把握三个阶段安排,重点突出六项学习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盯紧重点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灵活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委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全委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着力压实责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领导全委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委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组织开展巡回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开启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而不懈奋斗。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