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
时间:2021-03-25 08:55:00 来源: 字体大小:

  按年度任务安排,324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省发改委副主任田富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要把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任务来对待,勇于提案,互相配合,积极主动地将办理工作完成好。 

  会议指出,要严格面复制度。建议、提案的答复要由处室负责人严格把关,分管主任审阅后带队向代表委员当面答复。结合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答复工作,答复满意率要达到100%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办理时限,根据《关于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沔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委建议提案较多的实际情况,要求主办件要在515日前办理完毕并面复代表委员,协办件要在414日前办理完毕。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办。省政府办公厅的督办安排,建立督办制度,定期高度,对进展较慢的要适时督办。   

  省发改委25个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