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中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5-17 14:24: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2日,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发改委老领导暴学龙等7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听取和审查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参加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等有关议程。 
  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认为,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表示,今后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作风,继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等领导在会前看望了参会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