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度法治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11-05 16:43: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114,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了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为适应新形势和防疫相关要求,培训采取现场培训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直机关中长期从事行政执法监督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处长和业务骨干到我委授课各市(州)、县(市)发展改革委(局),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中韩(长春)国际示范区管委会发展改革部门分管领导和法制机构工作人员、委内各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法治工作业务骨干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开展培训,使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工作业务骨干法治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