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1-24 16:31: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向老同志通报了2021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改革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向老同志及家属祝贺新春。

  国强主任通报了一年来我委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国强主任重点介绍了我委推动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下大力气抓项目扩投资,推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吉化120万吨乙烯和新能源等重大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以及着力抓党建强队伍,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营造风正、气顺、劲足、业兴的干事创业氛围等方面工作情况。
  会上,委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暴学龙同志代表老同志讲话,他表示,听了情况通报,大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改革工作了解更加透彻,深受鼓舞,极大地提振了老同志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委党组和国强主任关心爱护老同志,相关处室积极为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们都非常满意。
  参加会议的有委离退休老同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邢天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