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老同志集体学习
时间:2022-07-01 14:27: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党总支委员和厅级老领导集体学习,并进行学习交流。委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暴学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要点、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工作部署以及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对全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要求。
  在交流发言时,老同志们表示,要坚持不懈跟进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始终牢记于心, 永葆初心本色。 景俊海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的基础上,描绘了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发展蓝图,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我们要按照委党组的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委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暴学龙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委老干部党总支委员、厅级老领导以及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和纪念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