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老同志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3-03-22 14:10:00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总支召开会议,组织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骨干开展集中学习,并进行学习交流。党总支书记暴学龙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委党组工作部署,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总支副书记于景诚主持了会议。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交流时,党总支副书记于景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曾在纪检部门工作经历,进行了警示教育,加深了老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理解。
  会议要求,全委老同志要将学习走心走实、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委老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以及老干部处同志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