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工作动态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高巍赴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及东北虎园调研
时间:2023-04-24 16:08: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五一期间旅游市场价格有关工作的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大调研活动,帮助景区解决实际问题。 

  423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巍赴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及东北虎园开展调研。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及东北虎园园区内,高巍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景区的基本情况、各项服务收费及经营状况,对两个景区始终以“服务长春发展、关注社会民生”为根本,坚持社会效应高于经济效益,用改革精神推动旅游发展,精心打造彰显长春地域特色的生态旅游产品,社会功能日渐凸显,“城市名片”品牌效应持续集聚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中,高巍副主任指出,希望两个景区始终以“提升市民幸福感”为己任,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各项价格政策,带头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以低价位阳光价格,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主动承担“建设幸福长春、打造幸福净月”民生任务,确保旅游服务平民化,不断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鼓励景区采取一些优惠便民的价格措施,为“全域旅游”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委收费管理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