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资讯
松原市举办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培训讲座
时间:2018-12-27 11:37: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和视察松原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加快推进“两个城市”建设步伐近日,松原市举行了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项目管理研究室主任马小丁、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城镇室副主任刘保奎受邀分别作了《新形势下如何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和《把握东北全面振兴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产业项目》专题讲座。 

  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当前面临的投资形势、推进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的政策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应注意的问题、准确认识和应用PPP模式、结合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申报如何科学谋划包装项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和解读。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对于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深入理解和全面加强项目谋划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结合本次培训所学知识,认真开展研讨活动,指导工作实践,以时不我待地精神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工作,推动松原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 

    (松原市发改委供稿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