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资讯
松原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大联检活动
时间:2019-06-28 14:37:00 来源: 字体大小:

  624日至27日,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同志、市长于强同志带领24名市级领导同志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部门26名主要领导,起早贪晚,行车1400多公里,通过看、听、查、评,对各地年新开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逐一进行实地踏查联检,并进行打分评价通过本次联检全市上下重视项目、推进项目、支持项目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突出了项目工作在全局工作当中的主导地位,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聚焦聚力抓项目的坚定决心。全市上下比学赶超的激励机制进一步强化。通过考核评价,各县)、开发区之间交流了经验做法,找到了差距不足,对全市项目工作产生了重要的促动作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成果初步显现。截止目前,全市开工建设5000万元以上项目120个,其中:新开工项目68个。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5%,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59.4亿元,同比增长26.2%。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预计仍会保持在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