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处长讲堂”
时间:2018-12-20 14:08:00 来源: 字体大小:

  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12月19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处长讲堂”活动,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获得三项“十佳”评选表彰的4名处长代表,深入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发展,助力吉林全面振兴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4位处长立足处室职能,围绕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结合个人调研思考,分别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作用  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深入研究谋划能够打造成第一支柱产业的食品工业”“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  全面推动网上并联审批”为题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举办“处长讲堂”活动,为广大干部借鉴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入解放思想、推动中心工作搭建了载体和平台,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对于提升全委干部谋划改革、推动发展能力,更好服务于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24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