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发改委党组开展常规巡视
时间:2019-04-04 14:14:00 来源: 字体大小:

  416月10日,十一届省委授权第二巡视组对省发改委开展巡视工作。 

  325日下午,省委召开了第六轮巡视工作对接会。327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巡视工作前期工作进行部署,会上组织学习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被巡视党组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的有关内容,研究通过了《委党组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同志为组长、副主任王成全同志为常务副组长的委党组落实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桂武主任针对落实巡视工作,围绕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加强配合协调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41日下午,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启动和部署巡视工作。会上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邱成同志从政治巡视的根本要求、巡视的重点内容、巡视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做巡视动员讲话,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王大宇同志就深刻理解政治巡视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充分运用巡视成果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同志代表委党组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向巡视组作三点表态: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积极主动,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确保巡视达到预期效果。 

    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省管干部;近两年退休的省管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