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时间:2019-05-17 09:24:00 来源: 字体大小:

  516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 

  丁彬教授围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条例》对请示报告的基本要求以及贯彻执行请示报告制度3个方面,对如何理解把握和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深刻阐述。丁彬教授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严格贯彻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