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抓落实 促担当-----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讲党课
时间:2019-07-25 16:00: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24日,省发改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同志结合学习、调研谈认识谈体会,他紧紧围绕“抓落实的重要性、抓落实的要求、怎样抓落实”等内容,为全委干部上了一堂深受教育的党课。

 

  安桂武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是我们党衡量干部政治态度、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和奋斗态的重要标准,一名优秀的干部要具备“想抓”的意识、“敢抓”的勇气、“真抓”的作风和“会抓”的本领。只有抓好落实才能推动事业进步,体现担当作为;只有抓好落实才能赢得群众,巩固执政基础;只有抓好落实才能检验干部作风和能力,体现个人进步和人生价值。 

  安桂武强调,抓落实必须具备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要落得快、落得准、落得实、落得对。要提高站位、胸怀广阔,增强抓落实的内需动力;要勤于学习、善创新,增强抓落实的本领;要求真求实求精求成,增强抓落实的效果。 

  安桂武要求,省发改委要充分发挥助手和参谋作用,要强化顶层设计、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运行监测,把抓好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初心的平台,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担当作为的主动性! 

  省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福林及有关人员到会指导,省发改委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80余人参加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