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7-25 16:19:00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24日,省发改委召开委领导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主持,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福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委领导围绕确定的调研题目,逐个发言交流调研方法、取得的调研成果,并围绕解决制约我省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安桂武同志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委党组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对调研题目逐个审核把关,按照“四个围绕”“三个结合”要求精心选取确定调研课题,保证调研方向明确,针对性更强。他强调,这次调研取得良好的效果,得益于领导带头示范,委领导结合实际,大力推行“四下基层”工作法,不搞形式主义,通过灵活多样的调研形式,力求摸清实情,并直接参与起草、修改调研文章,充分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保证了调研质量。安桂武要求,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围绕制约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困难和矛盾提出解决问题思路方法,不断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福林对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委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委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