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改系统第三期暑期“双创”研究班
时间:2019-08-20 09:18:00 来源: 字体大小:

   围绕聚焦打造双创升级版,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发展改革委于8月18日在长春组织召开全省发改系统第三期暑期“双创”研究班。 

  上午,参观了长春市北湖科技园、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吉林省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广告产业园等4家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强的典型“双创”平台孵化基地,了解“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在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召开“双创”报告会,听取了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同志“双创”典型经验做法报告。举办了对话“双创”交流会,邀请北湖科技园、吉林省东北袜业园、吉广产业园、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腾讯众创空间、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科大讯飞、一汽集团公司新技术及创新业务管理部、吉林大学“双创”教育学院、吉林省光电子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多家双创企业代表围绕“省内经验”、“他山之石”、“吉林模式”三个栏目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对研究班进行总结,学习传达全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稳增长、推动双创升级及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并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系统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发展改革委委领导、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市(州)、县(市)发展改革委(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究班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