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一行赴大安市三业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10 14:00:00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安桂武到大安市海坨乡三业村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村、贫困户,并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桂武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户,看吃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医疗保障怎么样,教育保障怎么样,住房保障怎么样,收入怎么样。得知去年人均收入超过6000元,桂武主任非常高兴,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向驻村帮扶干部提出来,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值此春节前夕,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调研期间,桂武主任在海坨乡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包保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各方面工作后,他强调,脱贫是全面小康的重中之重,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巩固不愁吃、不愁穿成果;要强化扶贫产业支撑,丰富产业内容,拓宽产业门类,做好产业规划,扩大稳定收入;要完善保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把包保帮扶有效举措细化成保障机制,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衔接好、融合好。 

  大安市相关同志;海坨乡、三业村、前进村领导及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现场办公会。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农经处、以工代赈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