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吉林省参加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时间:2020-05-10 10:26:00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首次采用全程在线展播形式,在云端开启。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共享世界;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我省主题为“吉致吉品”。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分会场,我省分会场设在省发改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韩正出席宣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致辞。开幕式上,上海、湖北、吉林、浙江、四川五省(市)常务副省长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负责人做了品牌推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代表我省做了“品牌建设助推吉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推介。在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我省设立了吉林馆,按照“八吉”即“吉车”、“吉米”、“吉参”“吉水”、“吉肉”、“吉药”、“吉雪”“吉美”以图片、视频、链接企业官方网站等形式,面向全国、全球宣传推广展示了我省品牌建设成果,重点品牌产品,让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 

    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