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 页 通知公告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庆丰社区开展“迎七一、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暨净月徒步活动
时间:2021-06-28 16:44: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双百共建”活动不断走向深入,6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庆丰社区共同开展“迎七一、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暨净月徒步活动。 

  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发改本色,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连绵的细雨中,200余名党员顶风冒雨,手持国旗、党旗,一路走、一路唱,意气风发、热情高昂。 

  活动现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标语高高悬挂,100面红旗迎风飘扬,烘托了庄严而又热烈的欢庆氛围。宣誓环节,党组书记李国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作出庄严承诺,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履职担当。 

  围绕传承“红船精神”“抗联精神”,4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全省发改系统浙江大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省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杨靖宇干部学院专题培训学习心得。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革命歌曲联唱,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全体党员、庆丰社区党员代表参加。